晚上参加一个远房表哥的结婚典礼。

现场的气氛很热烈,司仪主持的不错,表哥的兄弟们也很给力,喝彩声不断,还有精彩的舞狮表演。

可在一片人声沸腾中,我却不合时宜的红了眼眶。

其实,老爸走了这么久,我早就习惯了,经常还能和老妈一起讲他过去的趣事,一起调侃他,好像他还在。

去给他扫墓的时候我也没有哭,还能开玩笑说我可是花了血本才给他买了一个新家呢。

可是今天晚上,我哭了。

大概是因为,我再一次深刻的认识到,老爸是真的,永远的离开了我。

我永远也无法经历,父亲牵着新娘的手,依依不舍地将宝贝女儿交付给她的新郎,这样一个重要而神圣的时刻。

如此,突然也就对结婚仪式没有了念想。

评论(9)
热度(13)

© 向烊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